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忻府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前往烈士陵园公祭革命烈士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5-05-15 11:26:03 打印 字号: | |
  • 法官在忻口战役纪念碑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 法官瞻仰镌刻有烈士名字的英烈墙
  4月3日上午,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更好的推动全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忻府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参加了区委、区政府在忻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的清明节公祭革命烈士仪式。

清明节前夕的忻州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武警礼兵肃立在陵园内的忻口战役纪念碑前,参加仪式的法官和来自区直单位的党员干部、区属学校学生代表共同默哀鞠躬,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之后瞻仰了镌刻着英烈姓名的纪念墙。在革命斗争史陈列馆,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和实物,法官们了解了忻府区党组织成立、发展、壮大的整个历程和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忻州市烈士陵园长眠着为建立新中国而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2021名革命烈士,是忻府区人民法院设立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每年清明节前,忻府区人民法院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祭奠革命烈士,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此举有效激发了广大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研究室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50-3032553            立案庭:0350-8676664            举报电话:0350-8148290             传真:0350-3032553
                                      工作信箱:xfqfy2008@163.com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2号            邮编:034000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山西法院网         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         忻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