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片
忻府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7-01-22 08:47:00 打印 字号: | |
  • 忻府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忻府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19日下午,忻府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润玉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范越伟首先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范越伟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忻府区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克服受理案件数持续增加,司法难度不断增大等不利因素,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全年受理各类案件6071件,审执结5152件,审结率84.86%。其中执行案件受理2898件,执结2549件,执结率87.96%,创历史最好水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纵观整个工作仍存在基础设施落后,干警职级待遇长期未落实等问题与不足。对于2017年工作,范越伟院长要求领导班子及早谋划,切实采取措施, 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是稳步提高执法办案质量,着力提升案件结案率和审限内结案率;二是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改善基础设施,推动审判法庭尽快开工建设;四是统筹考虑,逐步解决干警职级待遇方面的历史欠账问题;五是强化管理,提升审判和行政工作数字化和现代化水平;六是落实从优待警要求,做好干警执法办案过程中的保障工作。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岳银柱宣读对10个单位和39名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为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秀容法庭赵晋宇庭长代表受表彰集体,民二庭王天理庭长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赵润玉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全院干警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2017年紧密团结在院党组周围,牢记法官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公正廉洁司法,努力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50-3032553            立案庭:0350-8676664            举报电话:0350-8148290             传真:0350-3032553
                                      工作信箱:xfqfy2008@163.com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2号            邮编:034000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网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忻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