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忻府区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3:36 打印 字号: | |

忻府区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市人大市政协会议精神及近期朱晓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栗向东院长在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做的《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党组书记、院长韩进堂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重温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深悟中坚定信仰信念、找准前进方向,不断汲取无穷智慧力量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和有力有效行动举措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全局看自身、跳出法院谋大局,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全面激发“四敢”活力,争先进位走前列、敢闯敢干做标杆,真正以首善出彩为全局增光,奋力谱写全面建设首善法院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无穷智慧和强大精神动力。二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紧盯全省法院约束性重点指标,在保持高效均衡结案的基础上,加强研究,精细管理,针对突破。树立争先意识、创优意识,把办案节奏提起来,把质效指标抓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实现“开局稳”“开门红”。三要坚持不懈强队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坚定,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岳睿智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50-3032553            立案庭:0350-8676664            举报电话:0350-8148290             传真:0350-3032553
                                      工作信箱:xfqfy2008@163.com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2号            邮编:034000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网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忻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