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公开 > 执行公开
安徽全椒:“法院+公安”强化联动 合力解决执行难题
  发布时间:2023-05-23 17:02:5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效率,切实解决“查人找物”难题,2023年5月19日,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法院与全椒县公安局举行强化执行联动机制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定高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全椒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委员冯立成,全椒法院副院长晋圣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人无影、车无踪”一直是执行工作中的难题,被执行人为逃避执行,与执行法官玩“躲猫猫”是家常便饭。为扎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在全椒县委政法委的协调和指导下,全椒法院与全椒县公安局,经多次探讨、协商后,共同签订《关于强化执行联动工作的实施办法》,就进一步深化执行协作联动机制,在打击拒执罪、司法拘留、查人找物、重大警务保障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为执行工作“查人找物控车难题”打开突破口。

  下一步,全椒法院将全力推动法院与公安机关的“警法”联动执行走向常态化,加强信息共享和执行协作,以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践行“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岳睿智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50-3032553            立案庭:0350-8676664            举报电话:0350-8148290             传真:0350-3032553
                                      工作信箱:xfqfy2008@163.com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2号            邮编:034000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山西法院网         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         忻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