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快讯
鹤壁鹤山区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2:09 打印 字号: | |

  2023年5月25日,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鹤壁中院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会议指示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翟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员等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华传达鹤壁中院会议精神,并对照鹤山区法院《营商环境执行合同模拟填报题目》,进行任务分解,对43项指标逐一研判解读,提出具体目标、解决办法、完成时限等。

  翟振东表示,营商环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营商环境人员要做到心中有数,对相关指标“一口清”,确保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再优化、再提升,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法院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切实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三是要针对弱项短板,查漏补缺,找准问题所在,着力弥补不足;四是营商环境工作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五是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督查力度,及时督导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岳睿智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350-3032553            立案庭:0350-8676664            举报电话:0350-8148290             传真:0350-3032553
                                      工作信箱:xfqfy2008@163.com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2号            邮编:034000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网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忻州网